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一行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

来源:新闻中心   11-11   阅读:
T AAA

11月10日,校长马怀德一行赴民建中央,拜会我校杰出校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民建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维平、调研部部长陈百灵、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校长马怀德一行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

马怀德介绍了近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以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进展,重点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和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他希望民建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关心指导民建支部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

郝明金对马怀德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民建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民建中央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涉外法律研究、共同富裕等领域开展的工作。他希望民建中央和中国政法大学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我校商学院院长商文江、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解志勇陪同拜会。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