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举办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   11-11   阅读:
T AAA

11月3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第九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举办。副校长时建中出席活动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主持开幕式。来自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乔治城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德国科隆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14个国家32所合作院校的近50位校方代表参加了活动。其中,美国芝加哥大学、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首次派员参加。宣讲会于11月3日、4日以线上形式连续举办4场,共吸引我校700余名学生参加。参会国家及高校数、宣讲嘉宾及参会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上,时建中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伙伴院校代表致以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是我校着力打造的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要平台,自2013年设立至今,合作伙伴总数已达60所,奖学金项目数达70余个。近年来,平台在伙伴层次、合作规模、专业领域、奖学金额度等方面均不断突破,不仅促成了众多法大学子与梦想高校的“双向奔赴”,也为学校国际化合作不断走深、做实、创新建立了稳固的交流机制。他同时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同学们把握好交流机会,做好自己的“推荐人”,更当好法大的“名片”。

宣讲会上,宣讲嘉宾就各自院校特色、项目优势、就业前景、奖学金名额及额度、申请要求等向参会的法大学子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科室及项目负责人就未出席高校项目及校内申请流程等做宣讲并参与答疑。

(第九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在线上举办)

此次宣讲会延续了上一届分设北美专场(上午)和欧亚专场(下午)的惯例,创新性地延长每所高校宣讲时长及累计场次,进一步提升宣讲效果,创造更多对话机会。

据悉,2023-2024学年“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即将于11月中旬启动。申请通知将通过国际处官网及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同期发布。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