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四川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考试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1-28   阅读:
T AAA

11月26日、27日,云南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笔试、四川省2023年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考试分别在我校海淀校区教学楼如期线下举行。在遵守北京市教育两委、属地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学校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分别有86名和271名报考云南省和四川省的法大学子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时建中,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了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马怀德检查考点考务工作)

马怀德在检查中强调,选调生招录考试是为党政机关遴选青年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时建中在检查中要求,在目前严峻的形势下,毕业生备考参考十分不易,学校要给予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助力同学们参加考试、顺利就业。

为保障广大考生利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选调生考试各项保障工作,职能部门与有关省委组织人事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周密筹划,积极做好校内笔试考点考场设置、人员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与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点对点地联系考场变化的考生告知考场及入场路线等注意事项;为昌平校区居住的学生提供统一班车接送,闭环送进考场,并为其提供暖心早餐,竭力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保证了考试顺利举行。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