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许身健、岳清唐、康晨宇、薛克鹏荣获区政协表彰

来源:统战部   12-29   阅读:
T AAA

12月28日,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昌平区委书记甘靖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光彤,区委副书记解江凌到会祝贺。区政协主席王燕庆受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许身健、岳清唐、王云、康晨宇、薛克鹏、陈睿、元轶、王理万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对85名优秀政协委员、51件优秀提案、69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1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校康晨宇、薛克鹏被评为昌平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许身健、岳清唐被评为昌平区政协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