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治E学高端普法培训学习平台”获评法治日报2022智慧司法创新方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滑然)近期,法治日报公布2022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和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法治E学高端普法培训学习平台”获评2022智慧司法创新方案。

为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同时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进一步加强智慧信息平台建设,从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和法治中国,法治日报面向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5个系统开展智慧司法创新案例、创新方案、创新产品、创新论文征集,最终共有23项成果获评智慧司法创新方案,学校推选的“法治E学高端普法培训学习平台”成功入选。“法治E学高端普法培训学习平台”是学校面向全国的法治教育培训高校第一平台,力争建设成为融合资源服务、教学管理、用户管理和移动学习四大功能的一站式综合教学管理服务平台,促进全社会网络教育和终身教育发展。

近年来,学校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跟国家法治建设需求、围绕社会法治热点问题开展多层次、高水平的法治宣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开展继续教育的专门机构,将在学校建设发展统一部署下,继续秉持法治宣传教育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责任,推进“法治E学高端普法培训学习平台”顺利上线,为全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法治教育课程,助力智慧司法和法治中国建设。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