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1-15   阅读:
T AAA

为开好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于1月11日至13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中层干部代表、学科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分别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在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着力提升办学水平、有效改善民生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6个方面,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进行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校长马怀德表示,大家的发言既着眼全校事业发展大局,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对高质量开好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推动学校早日建成致力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转化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去,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师生满意。

党委书记胡明在座谈会上强调,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总结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双一流”建设的有效路径,努力破解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立足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