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一行来访我校并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2-11   阅读:
T AAA

2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尉杰一行来访我校,并就两校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出席座谈会,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刚文哲主持。

(马怀德讲话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骆清铭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2019年教育部把中国政法大学与海南大学列为对口支援高校,两校积极对接、共同努力,在法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下一步,要结合海南大学的发展需求,围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法学和纪检监察学科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质效,在对口支援中实现两校高质量发展。

(骆清铭讲话 摄影 卢云开)

骆清铭对海南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海南大学近年来坚持面向国家发展战略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围绕“自贸港发展和制度创新”这一领域,通过依托双方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地缘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证据法学等特色学科建设,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切实增强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共同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我校与海南大学交流座谈会召开 摄影 卢云开)

双方围绕法学学科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