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23   阅读:
T AAA

2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建督导组组长曾尔恕与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按照校党委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以多种形式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从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提升离退休支部组织力、加强关工委工作、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尔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就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建议。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新机制,为老同志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服务;要注重以宣传提升工作影响力,挖掘老同志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离退休群体影响力;要探索管理服务新模式,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探索新时代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途径。

高浣月对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离退休工作稳步有效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处处讲政治、时时讲政治,引导老同志成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群体;离退休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根据新退休老同志的新特点、新需求,采取新措施、形成新制度、提供新服务;要提高队伍管理服务水平,继续加强学习,加强纪律要求,成为一支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