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五项北京市教学奖项

来源:教务处   2-26   阅读:
T AAA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47号)及《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46号),我校喜获佳绩!

3项本科项目和1项继续教育项目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2022年北京市教委开展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项目建设工作,立足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示范作用广泛的优质教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案建设,落实优秀教案在本科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充分发挥“优质本科教案”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1位教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奖项

我校教务处老师王景群获评该奖项。王景群是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负责管理昌平校区所有教室、协调推进教室建设、为师生的教与学提供必要服务保障。十多年来,王景群兢兢业业坚守教学服务一线,推动实现了昌平校区教室管理数字化、教室使用规范化、保障服务体系化,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基础保障,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自2022年开始评选,评选范围为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人员、多媒体及电教中心管理人员、信息中心人员、教室管理员、图书馆员等直接为本科教学提供服务保障的人员。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发挥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服务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