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研究生教学秩序良好

来源:研究生院   2-28   阅读:
T AAA

2023年2月27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式开启,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良好。

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常保国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海淀校区研究生教学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胡明不时向工作人员了解课程开设、任课教师、选课学生等教学运行情况,并向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了解相关教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检查海淀校区研究生教学情况 摄影 尹建峰)

本学期全校共开设研究生课程655门次,共有651名教师为研究生开课,有3804名学生选修了本学期的课程。新学期,全部课程原则上以线下形式开展。为保证新学期教学运行有序,研究生院、各二级培养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等部门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新学期伊始教学环境干净整洁,设备和网络运转正常,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准时到课,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