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首场线下招聘会——宁波律师行业校园招聘会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3-2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易典典)2月28日,新学期首场线下招聘会——宁波律师行业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海淀校区举办。宁波市司法局副局长忻思忠、宁波市律师协会会长徐立华及宁波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九家律所校招负责人到校举行了招聘活动。招聘会期间,副校长李秀云会见了宁波市律师行业领导,学生处处长王洪松、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李秀云对宁波律师行业领导一行到校引才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学校和宁波市律师协会的合作共建,为宁波输送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助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忻思忠介绍了宁波市律师行业的现状、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此次招聘把法大作为引才的第一站,表明对高素质法治人才的渴望,希望今后与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人才选拔、实习实践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徐立华介绍了宁波的城市基本情况和历史背景。他表示,宁波是历史文化名城,经济发达,GDP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前列,是适合青年人发展的好地方。宁波律师行业就业环境好,政策优,希望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选择宁波,干事创业。

招聘会上,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宁波)事务所、浙江合创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宁波)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师(宁波)律师事务所、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浙江京衡(宁波)律师事务所、浙江金汉律师事务所等律所校招负责人介绍了各所基本情况,对到场投递简历、有意向加入宁波律师行业的数十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并就职业发展规划、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宁波律师行业领导一行参观了钱端升纪念馆。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