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未到校本科新生座谈会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3-20   阅读:
T AAA

3月17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未到校新生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出席本次座谈会,秋季学期未到校新生代表13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王洪松主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未到校新生座谈会举行)

王洪松介绍道,受新冠疫情影响,秋季学期有39名本科新生未能到校学习,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学工系统通过各种形式与这些同学保持联系和交流,并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及时召开本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来到法大的所见所感,表达了自己进入我国法学教育最高学府学习的喜悦之情,对学校提供的各种暖心关怀表达衷心的感谢;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如学习方法、选课问题等。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即时做出了解答,并纷纷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校园、体验多彩生活。

李秀云在讲话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就“法大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在法大要学习什么”“在法大怎么学习”三个话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她表示,作为我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法大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图书资料、优质的招生生源、多彩的校园文化、一流的学科背景与卓越的人才培养体系,始终坚持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使命。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广泛阅读书籍、保持锻炼习惯、培养健全人格,在思考中开阔自己的眼界。最后,她鼓励大家,大学能赋予大家的远比想象的要多,要懂得珍惜和利用,享受青春与大学生活。

最后,李秀云为参会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彤、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学生处副处长吕茂相、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座谈会。

(李秀云与同学们合影)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