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东部新区与我校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3-20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位莉风)3月17日下午,我校与成都东部新区交流座谈会于海淀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王立艳,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邓炜洁、党群工作部机构编制处处长费朝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等参加会议。

(我校与成都东部新区交流座谈会召开 摄影 卢云开)

王立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成都东部新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人才支撑。学校愿与东部新区携手共建,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通过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了解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提供机会,促进毕业生投身西部、到基层建功立业。

邓炜洁表示,成都东部新区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工作置于全局发展的重要位置,对高层次人才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促进人才与新区同频共振、共荣共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是成都东部新区与高校建立全链条培养机制的重要举措。新区将对实习实践大学生进行跟踪培养,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努力培养建设新区的强有力后备军。

(我校与成都东部新区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摄影 卢云开)

邓炜洁、解廷民分别代表新区和学校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与会人员观看了成都东部新区、法大宣传片,并就下一步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干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从今年暑期开始,学校将定期组织学生团队到东部新区开展就业实习实践活动,为大学生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搭建平台,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