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

来源:教务处   3-27   阅读:
T AAA

3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按照教育部工作安排,我校本年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项目中,排球项目进行学校测试,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项目进行国家统一测试。

(我校举行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 摄影 彭昱中)

学校高度重视包括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在内的特殊类型招生工作。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启动前,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在工作办法、程序环节、信息公开、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和严格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提出了测试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

在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中,学校认真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测试现场竞赛气氛浓厚,考生展现了优良的技能水平和竞赛素质,专家评委和裁判认真负责。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进行了监督,测试实行全程录像记录。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