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国内合作处   5-9   阅读:
T AAA

5月5日下午,我校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座谈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及双方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主持。

(王立艳致辞 摄影 郭宏政)

王立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胡庆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展教师协作,参与克拉玛依校区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她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借鉴典型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落实,让援疆工作开辟新思路、取得新进展、迈向新台阶。

(胡庆喜致辞 摄影 郭宏政

胡庆喜对我校五年来在对口支援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克拉玛依校区办学模式、校区招生以及未来建设规划情况。他期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加强联系、扩大合作。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化教师与人才的双向交流,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协同发展,互惠互利。

刘建回顾了我校对口支援工作情况。自2018年学校多次选派优秀教师赴校区开展援疆工作,为校区法学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两校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

(合影 摄影 郭宏政

与会人员就下阶段对口援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英宏,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晓琦,综合办公室主任科员徐小芳;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银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韵曦,人事处副处长张静眀,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张东参加会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