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主题教育 聚焦发展目标 突出问题导向——校领导班子在两校区开展集体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5-10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学校把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近日,校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5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带领校领导班子实地走访海淀校区,了解新食堂建设施工和使用规划情况,研究北门通行管理方案、6号楼管理以及科研楼地下空间使用规划等问题,从校园建设、楼宇规划、治安管理、施工安全等多个方面,认真听取各职能部门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校领导班子实地走访海淀校区 摄影 尹建峰)

5日至8日,校领导班子先后召开4场座谈会,分别面向学院书记院长、校部机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围绕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优化调整学校“十四五”规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主题,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征求意见会召开 摄影 尹建峰)

(校领导征求意见会召开 摄影 尹建峰)

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过程中,校领导班子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班子成员先后召开2次碰头会,对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充分吸纳,并结合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分别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时限,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力争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