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关村第四小学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国内合作处   5-15   阅读:
T AAA

5月12日,中关村第四小学校长李晓琦一行带队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我校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现场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对中关村第四小学一行表示欢迎,对四小给予法大基础教育资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20年与中关村四小共建附属小学以来,双方密切合作,交流频繁,资源共享,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在四小建校20周年的新发展起点上,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共建共享机制,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晓琦对法大近几年在支持中关村第四小学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正值中关村第四小学建校20周年,学校积极谋求新发展方向,探索创新合作发展路径,以充分促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

冯世勇表示法大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交流。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他表示,两校要进一步沟通需求,明确方向,为两校合作夯实基础。

(合影留念 摄影 卢云开)

中关村四小办公室主任吕艳燕、学生中心主任许萍,我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校团委书记孙璐就合作事宜开展详细交流探讨。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