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南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17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杨小燕)5月15日,淮南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常保国,淮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淮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淮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文波出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玉娥主持。来自淮南市政法系统的近60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淮南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摄影 张建东)

常保国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淮南市政法委与学校合作举办培训班,是落实学校与安徽省委组织部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政法领导干部的培养与交流。

(常保国致辞 摄影 张建东)

文见宝对法大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是安徽省委组织部与法大签订战略协议后的首次培训,参与培训的都是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掌握政法工作相关的政策和业务知识,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讲求学习方法,三是严格遵守纪律。

(文见宝致辞 摄影 张建东)

夏万东表示,淮南市委政法委和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