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2023)》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  2-23   阅读:
T AAA

2月14日晚,《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2023)》起草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本书主编、中国政法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教授黄进,本书副主编、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和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刘静坤主持了会议的召开,本书全部作者参加了会议。

《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2023)》由中国政法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和国家级涉外法治研究基地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牵头推出,作者来自校内外学术界学者以及实务部门的专家。

会上,黄进对《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的出版背景和出版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2023年蓝皮书编写工作要坚持“三个聚焦”:“一是聚焦2022年的涉外法治;二是聚焦涉外法治的新发展新动态新变化;三是聚焦涉外法治特色,突出涉外法治的特点重点亮点。”孔庆江和刘静坤对2023年蓝皮书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学者就2023版蓝皮书的体例、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进一步厘清、明晰了编写工作方案。

会后,黄进对校内外专家学者的热心参与、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期待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下一步,编写团队将认真梳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编写工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