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BRTV新闻】首都高校开启加强针接种 预计接种率超90%

来源:BRTV新闻  11-20   阅读:
T AAA

(记者 崔倩)在接种现场准备了糖果和热水,留观区有吉祥物陪伴,随时随地提供答疑服务……近日,北京各大高校纷纷开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学生接种率预计超过90%。

走进接种现场,知情同意区、接种区、留观区的标志清晰明了;狭长的通道两侧,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为接种加强针的师生提供引导和答疑服务。在留观区教室内,两只小牛玩偶手牵手“站在”黑板上,背后写着大大的“30分钟”,旁边还画着一颗饱满的爱心。该校校医院副院长蓝红介绍,这是学校的标志性吉祥物“拓荒牛”,“我们想用这种方式缓解学生紧张的心情,同时也能达到提醒留观半小时的作用。”此外,该校还为接种师生准备了热水、糖果等贴心食物,同时提供消毒湿巾、口罩等防疫物品。据介绍,该校研究生院加强针接种工作计划持续三天,覆盖3600余名师生。

首经贸党委书记韩宪洲介绍,该校本部于15日开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首批完成接种1600余人。本次集中接种将持续五天,计划接种师生8100余人。未来该校还将组织集中补种,学生接种率预计超过95%。

在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区“第三针”加强针接种人数已达10270人,接种率达90%,基本实现“应接尽接”。校方表示,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进一步开展查漏补种工作,包括2021级新生的加强针的接种。(图文综合:北京日报、北京工商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https://item.btime.com/45ltqb28i5k99o8hkq8r598ldb5?page=2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