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人民网】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培训模式 中国政法大学助力国家法治建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18   阅读:
T AAA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孙竞)近日,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的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再次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校”。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介绍,学校创新构建全国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积极履行在职人员法治教育社会责任,大力加强线上课程研发,与权威媒体共享共建法治教育大讲堂,积极打造公益普法培训体系。

常保国表示,学校未来将以服务国家法治建设为导向,以提升法治教育质量为抓手,以促进法治人才培养为目标,继续加强校企、校地、校所合作,促进法治教育和继续教育的融合,不断丰富在职人员法治教育内涵,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培训模式,助力国家法治建设。

此外,中国政法大学申报的《承上启下、与时俱进,打造独具特色的法学成人学历教育》《聚合优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培训工作》等5项特色工作案例还入选了“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相关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21/1030/c1006-32269170.html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