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BRTV-北京时间】中国政法大学文化盛典 尽展青春模样

来源:BRTV-北京时间  12-14   阅读:
T AAA

(记者 崔倩)旋律悠扬,动听的歌声尽展青春模样。异彩纷呈,多元的文化点亮大学校园。近日,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于昌平校区礼堂举行。

活动以“容纳 融合 荣耀”为主题,将第二十三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与颁奖环节相结合,颁发了“优秀校园新闻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十佳校园文化品牌”等十个奖项。

据了解,中国政法大学于2016年举办首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作为学校品牌活动,“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已成为校园文化和文化育人成果的展示平台。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秀云表示,文化根基对于学校的精神起着塑造作用,而法大精神的高度、长度、广度也在不断地拓展和丰富,希望文化盛典这个平台可以成为优秀校园文化和法大精神的依托,让法大人能够共同努力讲好法大故事,在未来书写无愧历史的新辉煌。

原文链接:https://item.btime.com/401lc1104ds8b7puhhsa0mapp5b?page=1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