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我校就业创业典型案例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19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苏汉廷 梅阳)4月16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职为你》栏目播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系列之中国政法大学》节目,宣传我校就业创业典型案例与先进工作经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和法律硕士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苏宇作为嘉宾出席。

主持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优势与特色、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就业指导的各项举措以及未来就业服务方面的思考与探索。解廷民围绕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特点、“三全”工作机制建设经验及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讲解。接下来,学校将健全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积极拓展就业信息来源,精准化重点帮扶困难学生,为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全面服务。

(两位老师与同学连线开展求职“云答疑”)

苏宇分享了法律硕士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和经验,勉励同学们自我探索,树立职业自信,走好求职每一步。节目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连线开展“云答疑”活动,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求职。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受到了用人单位一系列的好评。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围绕“十四五”阶段就业目标,聚焦岗位拓展、就业能力提升、就业精准服务等方面,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节目链接:http://www.centv.cn/p/424823.html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