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例会

来源:法学院  9-3   阅读:
T AAA

新学期,为了提高行政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昌平校区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行政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例会,刘大炜书记、杨学志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大炜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和计划。新学期党务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依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活动,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系列专项活动,并形成制度或理论成果加以贯彻和学习。院务办公室在做好服务全院师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文件管理、会议组织、固定资产管理、宣传报道工作、外事工作、文化产品制作等方面的工作。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分工做了进一步调整,并在做好教学、科研、师资管理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力求工作有新的突破口和创新点。学生工作,重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关注灾区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杨学志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围绕法学教育、法学培养模式和学风建设开展,加强实践、实习和就业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刘大炜强调,新学期院行政工作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应走在学校前列,干出特色和水平,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深入贯彻学校“五风”建设精神,重点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模式,促进我院师德建设和学风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第二,提高服务意识与管理水平,提高行政工作执行力,在执行力度上下狠下功夫。第三,注意工作技巧和方法,积累工作经验,加强行政工作的艺术性。第四、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行政人员和辅导员的例会制度继续保持下去,促进沟通与交流。第五,加强理论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