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参加法律硕士学院2020级1班党支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2-30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2020级1班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深入联系学生党支部,出席指导本次活动,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数据概览为手段,视频观看与问答环节兼顾,教师分享与学生互动结合,带领支部及班级成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历史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成果和重大意义。此后,马婷婷、段沛文等同学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关键数字进行分享、交流,深入理解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和一个“号召”等的科学内涵。

王立艳强调,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对历史进行全面总结,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对我们党百年重大成就的全面礼赞,是对“两个确立”的坚定宣示,要求始终以“赶考”的清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化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她勉励同学们系统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立志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韩文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三个重要决议,并对本次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重点解读。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足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思考领会践行,坚持奋进开拓创新。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恰是少年。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高度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责任担当,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