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涉外法治研究 我校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召开“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起草工作推进会

来源: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   1-10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刘静坤、张南、余萌)1月7日晚,“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起草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教授黄进主持会议,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刘力教授、史晓丽教授、兰花副教授、孔得建博士、李建坤博士,外国语学院田力男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霍政欣教授,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刘静坤教授、张南副教授、余萌博士,以及来自实务部门的代表参会。

会上,黄进教授介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国际法治的重要论述,加强涉外法治研究,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近期启动“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研究项目,邀请专家学者和实务部门代表参与该书的撰写工作。与会代表结合蓝皮书的体例、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进教授指出,撰写“中国涉外法治蓝皮书”,有助于加强涉外法治研究,总结中国涉外法治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为开展涉外法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在推进会上表示,尽快推进该书的撰写工作,形成具有创新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