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级夜大学专升本毕业证、学位证颁发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朱思怡)7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夜大学专升本毕业证、学位证颁发工作在学院路校区东门进行。成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当天同时完成了2018级夜大学高起本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英语合格证书发放工作。

毕业材料发放现场 摄影 杨涛

受5至6月疫情防控政策限制,本次毕业材料准备工作需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为确保每位毕业生能如期领取毕业材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具体工作流程做出了详细部署;中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高效高质完成了毕业材料准备工作,并提前将领取通知公布至学生群内,耐心解答各类疑问。

正值酷暑,当日共有近500位2020级专升本毕业生和2018级高起本准毕业生到场领取毕业材料。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减少学生排队、提高领取效率,学院提前按学号划分了领取时间段,整个领取过程采取“一站式”原则,工作人员科学分工,毕业材料分两个窗口同时发放,确保每位同学在1分钟之内便可领取到所有毕业材料。工作人员准备了手部消毒液,全程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维持秩序,提醒各位同学保持一米间距。整个工作历时近三小时,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对于因故不能到场领取毕业材料的同学,学院已与他们协调领取方式,确保相关材料能发放至每一位毕业生和准毕业生的手中。

面对即将告别母校、奔向远大前程的学子们,我们心中有着无数美好的祝愿。正如马怀德校长在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对全体毕业生的寄语:“一朝法大人,一生法大情。”我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秉承法大“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精神,努力不负老师的教诲和法大人的担当,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扬帆远航新时代,锦绣年华正青春。祝愿全体毕业生和准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