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中资企业、不断扩大国际中文教育影响力--巴巴多斯孔院走访中成股份公司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9-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曹春燕)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David Bulbulia)、中方院长李仁燕与孔院中文教师参观走访了中资机构中成进出口股份(巴巴多斯)有限公司。

(中成进出口股份(巴巴多斯)向巴巴多斯孔院展示山姆罗德酒店项目进展)

中成股份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孔院团队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项目负责人刘兆义、蒋淼向大家展示了山姆罗德酒店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孔院在培养和推荐中文翻译人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感谢。他们表示,中资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巴籍员工的使用,为当地籍员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作为酒店项目谈判的早期参与者,大卫·布布利亚表示一直希望前来拜访。他回顾了项目会谈前后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应加强合作。李仁燕此前为该中资企业成功推荐了一名本地员工,该员工的出色受到中成股份负责人的肯定。李仁燕表示,为在巴中资机构服务,也是巴巴多斯孔子学院的工作之一,孔院愿在短期员工语言培训和推荐人才等方面为企业助力。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即将落成的巴巴多斯山姆罗德酒店。

(巴巴多斯孔院参观即将落成的山姆罗德酒店)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