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担风雨 共同守护 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在行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王一迪)11月30日凌晨,学校接到核酸检测机构报告,我校海淀校区涉10混1检测呈阳性,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校内相关部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在关键时刻凝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面对疫情的“突袭”,在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院长/主任许兰和副院长/副主任许丹的带领下,驻校值班的范琳琳、滕婷婷、张译方和赵琴玉等6位老师挺身而出、连续工作18个小时,承担起新一号学生公寓一至四层的防疫物资配发、全天配餐、核酸检测引导等防疫和管理工作,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

(教师积极做好防疫和管理工作)

在昌平校区,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和日常工作也在平稳有序落实。学院/中心副院长曾涛带领驻校值守的齐玉娥、孙兵、辅导员赵晓萌,会同居家办公的留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段艳玲、王一迪和王一诺、院办人员王汉民等第一时间完善各类数据信息台账,掌握学生的实际需求,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同时,线上教学和线上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做到传道授业解惑不停摆。另外,学院/中心的老师通过电话联系到校外住宿的同学,叮嘱大家注意防护,在非常时期为他们送去关怀。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大考”,学院/中心上下一心,坚持党建引领,闻令集结、领命逆行,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