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19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朱海燕)罗马尼亚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下称布大孔院)召开2023年首次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布大孔院中方院长周佳磊和罗方院长白罗米(Luminița Bălan)主持,孔院本部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参会。

会上,首先由周佳磊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并就2023年上半年教学、春节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随后,曹瑞红介绍了《罗马尼亚中文教育案例与分析》项目及《我们的故事》献礼十周年院庆一书的编写工作,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撰写案例和故事,共同参与项目和编写工作。紧接着,周玲玲老师也和大家说明了2023年上半年的HSK考试安排,希望各位老师在维持现有教学进度的基础上更加合理、有针对性地开展之后的教学工作。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接下来由布大孔院本部的全体教师轮流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教学中的经验教训。各位老师一方面积极学习其他老师的优秀经验,一方面共同解决大家所遇到的教学困惑。同时,老师们还和两位新赴任的老师完成了教学工作交接。

最后,刘蕾向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她以“初、中级汉语听说课课堂常用操练方法”为主题,从生词、语法、课文、话题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不忘提醒大家在实操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其他老师也就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2023年布大孔院的汉语教学工作一定能更进一步。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