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延秀生大使走访慰问巴巴多斯孔院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魏泽暖)1月19日下午,农历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巴巴多斯孔院”)。巴巴多斯孔院中方院长李仁燕、外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David Bulbulia)、人文教育学院国际中文教师袁冬梅,孔院国际中文教师魏泽暖、曹春燕、胡玮,志愿者教师房庆敏、郭星、陈文妍,本土教师叶泰龙(Tyrone)参加了慰问活动。

延秀生首先向孔院全体教师、志愿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一一询问大家在巴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他认真听取了孔院中、外方院长关于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并对孔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延秀生大使一行与巴巴多斯孔院全体教师亲切交谈)

延秀生指出,2022年是中巴关系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两国共同庆祝了中巴建交45周年,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精彩纷呈。双方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孔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所授课程受到巴政府和民众普遍欢迎。他最后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为结语,表达了对孔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克服疫情影响取得可喜成绩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孔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成绩的鼓励。

李仁燕院长代表孔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感谢延秀生大使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前看望慰问大家并送来新春祝福,表示孔院将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中巴两国语言文化交流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延秀生大使一行与巴巴多斯孔院全体教职员合影)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