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期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19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杨小燕)5月16日,第三期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新疆政法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兼司法警官学院负责人王新德、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玉娥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主持。来自新疆政法学院的近70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第三期“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摄影 李政达)

刘玉娥首先对新疆政法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中国政法大学与新疆政法学院的合作渊源,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国政法大学对口支援新疆政法学院合作协议》,提高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的有效举措。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全面推动我国法治教育和法治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新德向我校对新疆政法学院提供各方面的援助表示感谢。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站位、严肃纪律;二是学有所获、务求实效;三是牢记身份、展现形象。他期待双方加强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开创合作新局面。

郑永吉宣读了培训班会务组及班委名单,要求在教学、生活等方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