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贸易摩擦和“走出去”风险应对处置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17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翟国磊)立夏将离春去也, 几枝蕙草正芳舒。5月14日上午,在郁郁葱葱的法大校园里,广东省涉外律师人才贸易摩擦和“走出去”风险应对处置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司法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唐丽娟出席活动,与参加培训的100名广东省涉外律师齐聚刘皇发学术报告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周鹏主持。

唐丽娟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她表示,在和大家朝夕相处的一个多星期里,各位学员留下了非常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班委、组长认真负责,学委课件整理到位,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各位学员是国家战斗在最前沿的优秀涉外法治人才,希望今后能够不断进步,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重任,为国家的涉外法治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最后,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段时间共同建立的同学情、同行情,并祝愿各位学员工作顺利、事业辉煌。

陈方恭喜大家顺利结业,并感谢省司法厅、省律协和法大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此次集中培训帮助高端涉外律师们解决涉外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提升专业技能,强化“恪守职业道德、防范执业风险”的思想建设,全面培养政治素质高、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端涉外律师人才。他希望大家在未来执业中学真才学,长真本领,具真技能,成为精法通商,法商融合、湾区融合复合型涉外法治人才,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各位学员努力成为优秀涉外法治人才、国际法治先行者,为建设更公平、更自由的全球新秩序做出贡献。

(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学员集体合影 摄影 史新华)

周鹏宣读本次培训班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优秀班干部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做精彩发言。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