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新闻通讯社应邀参观北京华为会展中心

来源:新闻通讯社  12-20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腊玲 张铧匀)为开拓视野,增进双方合作交流,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于2020年12月10日举行了北京中关村华为会展中心参观活动,40余名师生受到了华为基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新闻通讯社应邀参观北京华为会展中心 摄影 陈兆劼)

进在展厅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传达了服务用户、顾客至上的品牌理念。新闻通讯社师生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会展中心,了解了华为科技在家庭宽带、智慧应急、数字政务、智慧海关、城市管理、交通、健康、金融、教育等应用领域的卓越成就,以及在5G技术、智能数据储存、云技术、AI智能等研发方面的丰硕成果,体悟华为惠民利民的科研理念,感受到华为作为中国智能科技领域的“头雁”企业致力于助推我国信息技术发展的信念与决心。

(新闻通讯社应邀参观北京华为会展中心 摄影 陈兆劼)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近距离领略华为全体员工心血凝炼出的“中华有为”的丰硕科研成果,深刻领会了科技创新为社会和国家带来的便捷与发展,更了解到华为特色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传达,感受到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