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大  >  正文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闻中心  文/记者 骆红维 图/尹建峰   12-22   阅读:
T AAA

新时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21日,我校在昌平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培训班,特邀国防大学教授颜晓峰作专题培训。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培训会。学校处级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后勤党委党员参加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高浣月主持。

(党委书记胡明会见颜晓峰教授)

会前,党委书记胡明会见了颜晓峰教授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颜晓峰教授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围绕新思想是新时代的理论形态、新思想是新时代的理论成果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与历史地位,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他认为,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映照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奠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进行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塑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崭新面貌。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课题,给予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指导;系统构建新时代基本方略,制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全面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远情怀,提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

(颜晓峰教授作专题培训)

高浣月指出,颜晓峰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阐释,通过培训使法大师生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新思想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进一步发展。同时,她要求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继续组织学校处级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座谈会交流,通过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和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认真完成学习培训既定计划,完成学习培训总结、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推向深处。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