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大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26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胡明应邀作专题报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党委书记胡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胡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胡明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不断开创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新局面》的辅导报告。胡明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基本框架、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阐释。胡明指出,“新”是党的十九大的关键字,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这些重大的政治论断、指导思想及战略安排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胡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胡明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人事、科研及管理等各方面的改革力度,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力争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法科强校。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加深了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会上,与会师生深入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