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毕业快乐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毕业快乐 > 正文

副校长李秀云参加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5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出席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等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李国强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北京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集合全院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提升求职能力,引导树立合理择业观,缓解就业压力。辅导员根据毕业生情况,一对一开展针对性指导,增强学生求职竞争力。

2022届本科毕业生张石一、杜瑜、胡佳钰做了主题发言。同学们深情回忆了法大外院四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一年级入学时的迷茫无措到辅导员“一对一”深入辅导后的规划明晰,从繁重忙碌的课业学习到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从疫情防控的焦虑到熙熙攘攘夜市、包粽子等生动有趣的校园活动......法大肆年,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对学生真诚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的成长平台,老师们陪伴同学们学习成长。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法大学习生活感悟,共叙师生情谊。

李秀云代表学校深情寄语毕业生。她表示,大学是同学们人生中美好的一段经历。在70年的建校历程中,学校涌现了一批批杰出的教师,他们爱岗敬业、德艺双馨,是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榜样;同时学校汇集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多样化的学术科研平台,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这些为塑造学生的专业精神和综合能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努力让我们的国家更好、更美、更加富强,为国家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李秀云对同学们充满了希望,毕业生们不仅是家庭的希望、是法大的希望,也是中国的希望、世界的希望。她衷心地祝愿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李国强对同学们肆年的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予以肯定。他表示国家建设需要大批优秀的涉外法律人才,语言学习要与法学等学科学习相结合、相融合。李国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勤学不辍,终身学习,勤奋进取,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材。、

最后,所有参会师生合影留念。毕业不是一个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祝2022届毕业生学业有成,事业顺达,前途似锦!


编辑/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