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怀德会见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17   阅读:
T AAA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University of Oxford)财务总监Wilf Stephenson、CBL国际留学教育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minik Wanner,以及副总裁蒋异女士。

(双方互赠礼品)

马怀德首先欢迎Stephenson一行的到来,他说,双方的合作可追溯到1999年,近20年来,在博士、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暑期项目、教师互访方面合作紧密,无论从质量上还是数量上,都是非常成功的典范。我校正大力推行暑期“国际小学期”,希望有更多奥利尔学院的优秀教师来校授课,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学术合作,共同举办研讨会,同时,探讨学生联合培养的可能性。

Stephenson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法大学的热情接待,法大与奥利尔学院的合作历史悠久,地位特殊,涉及领域广泛,很高兴今天与另一位老朋友——CBL国际留学教育中心一同访问。希望今后三方能够保持良好合作,开拓新局面,让更多的牛津师生走入法大。

Wanner表示法大是CBL在中国第一位也是合作时间最长的伙伴,法大的法学领域的地位和贡献令人赞叹。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法大师生,促进与奥利尔学院的合作。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法学院副院长许身健、以及法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刘筱娟。

(编辑/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