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9-22   阅读:
T AAA

9月19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分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退休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学习辅导提纲》(以下简称《提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提纲》对全面、准确理解《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以《提纲》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的核心内涵,把中央对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的关心落实好,把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扎实做好。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及其他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并通报了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会议详细讨论了《离退休工作处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草案)。分党委委员对《工作计划》(草案)提出修改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在学期工作中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国办3号文件),同时在老干部工作中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坚持不懈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实现老同志满意、校党委放心的双赢效果。

最后,高浣月从学校层面对新学期全校离退休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对照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工作基础,坚持和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确保离退休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充分认识到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部分,加强离退休人员信息统计、离退休办公经费统筹、离退休活动场地安排、离退休服务设施更新、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三是老干部工作必须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一方面要尽可能了解每一位老同志的切实需要,另一方面要全面了解社会发展变化,整合社会力量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