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

来源:创业学院   1-8   阅读:
T AAA

2016年12月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召开。我校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解廷民、法学院管晓立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等领导,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4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学会2016年工作,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和奖励。管晓立获得“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