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得首届沪港澳高校模拟法庭交流赛冠军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7   阅读:
T AAA

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首届沪港澳高校模拟法庭交流赛在上海举行。此次交流赛由内地与港澳法学教育联盟委托联盟理事院校复旦大学举办。香港城市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等8支代表队参加了交流赛。本次交流赛主要以“商业与人权”为主题,涉及残疾人人权保护,航空公司合理便利义务等问题。

(我校代表队获得首届沪港澳高校模拟法庭交流赛冠军)

我校代表队由罗惠钰(国际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依芮(外国语学院2014级本科生)、王艳(民商经济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郭子建(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4位同学组成。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李居迁教授任指导教师,并在赛前给予专门指导。我校代表队以扎实的法律功底、清晰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英文表达赢得了模拟法庭法官的青睐,获得交流赛冠军。香港城市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华东政法大学与复旦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