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述职会顺利召开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7-17   阅读:
T AAA

7月1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述职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马怀德、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人事处处长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辛衍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董京波、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庆宝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兰主持。

(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述职会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方院长关于各孔子学院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述职报告。马怀德代表学校对中方院长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各具特色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中方院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孔院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提高孔院日常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不同孔院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借鉴,充实孔院师资队伍,完善课堂教学设计,着力提升学生汉语水平,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二是充分发挥我校现有资源,积极组织协调,举办高水平文化交流活动,不断增强我校共建孔院在当地影响力,持续推动两校乃至两国间文化合作交流。三是继续以孔子学院为平台,结合外方合作院校优势学科,举办质量与特色兼备的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孔子学院;四是加强孔院自身内部建设,科学合理规划,打造人才梯队,争创全球示范孔子学院。

中方院长工作述职结束之后,相关职能部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表示将群策群力,全力支持我校共建孔子学院的长足发展。

法学院副院长薛小建、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欣参加了此次述职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