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科研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集中述职大会

来源:组织部   12-7   阅读:
T AAA

12月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集中述职大会在海淀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时建中出席届末考核述职大会。校部机关部分负责人,科研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大会。会议由时建中主持。

(科研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集中述职 尹建峰 摄)

按照党委要求,本次届末考核采取领导班子和干部总结与述职、民主测评、综合评价等方式,从思想政治建设、管理能力、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处级领导班子进行考核,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力争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的情况,重点考核其工作实绩。

(民主测评 尹建峰 摄)

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现场演说的方式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同时作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个人述职。政法论坛主编王人博、中国政法大学学报主编曹明德、诉讼法学研究院院长卞建林、法律史学研究院副院长林乾、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王敬波、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副所长李雪梅、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田士永、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席涛、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刘贞晔围绕履职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内容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届末考核是对科研单位各部门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检验,进一步促进了干部队伍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届末考核结果应用,与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建立起“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有效机制,营造起“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良好氛围。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