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展巾帼风流,助法大一流——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举行

来源:校工会   3-11   阅读:
T AAA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全校女同胞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昌平校区教职工之家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议,女性劳模代表、女性领导干部代表、专任女教师代表、部门工会女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女教师代表、女性党代会代表、女性教代会代表、女性民主党派代表、女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向与会女师生代表表达了祝福之情。现场一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座谈会现场)

随后,多位与会女性代表进行了自由发言。她们在发言中分别谈到了作为女性在工作、生活中自身的感受和面临的挑战,感谢学校对女性师生的关爱,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也对工会在工作中给予大家的关怀表示感谢,虽多为点滴小事,却件件暖人心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自爱、自强、自信、自立,承担责任、做出贡献。

胡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法大全体女教师、女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女同胞们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体力量,是法科强校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全校女同胞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合力推动学校党建和综合改革持续改进加强、不断向上向好。他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校女教师、女同学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向女同胞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胡明指出,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的冲刺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的落实之年。学校将以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为契机,不断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他希望,全校女同胞们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继续坚持“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念和“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气魄,认真贯彻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改革创新总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成才作表率,推进世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与会女师生代表参加了压花饰品制作培训。在花团锦簇中,本次座谈会落下帷幕。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