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走访老同志 征求学校改革发展意见建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   6-10   阅读:
T AAA

6月6日,校长马怀德先后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同志,就学校改革发展进行调研,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向全校1300名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

(校长马怀德看望老同志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马怀德看望了老领导赵相林、郑禄,老教授廉希圣、薛梅卿、王传丽、方流芳。每到一家,马怀德都向他们表示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还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中,马怀德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67年办学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他们关心法大、支持法大、爱护法大,是学校最值得珍藏的财富。现在,学校建设发展的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有责任一道为法大的未来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考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使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干部党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