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走访吉林省委组织部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0-17   阅读:
T AAA

10月14日,副校长李秀云率队赴吉林省走访省委组织部,与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萍、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方向春等会见,双方就加强选调生招录及培养、开展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李秀云首先感谢吉林省面向中国政法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她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国家法治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的教育重镇,在人才培养中突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从高等院校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是从源头上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重要措施,是立足长远、为党政领导人才做战略储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学校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组织部门沟通交流和合作,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积极宣传吉林省定向招录选调生的有关政策,协助做好选调生的选拔、培养等工作,鼓励推动法大毕业生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

王晓萍表示,近年来吉林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干部素质培养体系要求,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实施战略性储备人才培训计划,把选调生工作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源头工程”。为进一步建设适应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今年面向包括法大在内的部分重点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并实施相应优惠政策。欢迎法大等高校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为东北振兴和吉林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中,双方还就加强校地合作、干部培训交流、学生赴吉社会实践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生工作部部长黄瑞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等参加了走访。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