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警察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12-7   阅读:
T AAA

(通讯员/王昕颜 实习通讯员/钟舜桐)12月5日上午,广西警察学院校长张军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昌平校区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西警察学院来我校交流考察 摄影/卢云开)

常保国代表学校对张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建校历史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的,兼有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等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和“1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于国家教育部。我校六十余年来为国家培养出大批法学专业人才,参与国家各项立法事业,对推动我国法学学术更新发挥重要作用,也成为我国法学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他提到,我校校友对广西的法制工作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张军表示,广西警察学院以公安作为技术特色,以法学作为基础支撑,兼有民族学、社会学等学科,发挥地方优势,展示地方特色,正处于学校教育建设发展的攻坚时期,为推动改革创新和教学建设,前来考察交流。他希望,能了解更多国家层面法律教育和运行方法,从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中国政法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双方就师资培训、课程设计和课时安排、学生培养方案、国际化人才培养、网络侦查方向的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