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视频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6-3   阅读:
T AAA

(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视频会现场)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9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及昌平校区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培训视频会,来自动全校各教学单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技术支持单位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今年毕业季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着服务毕业生、简化手续、优化流程的原则,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制订了离校工作方案,编制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指南。中心主任解廷民在会上介绍了上级部门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做好就业手续办理、学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对就业手续办理、本科生离校手续办理的关键点作了简要说明。

在毕业生手续办理培训中,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做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详细演示了如何在就业管理系统上填报信息,同时发布了《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指南》。在本科生离校事项办理培训环节中,技术人员演示了在线办理离校手续的方法、辅导员及相关部门管理员审核流程等,中心工作人员解答了辅导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