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光明日报】第八届首都大学生记者基本功大赛结果出炉——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记者拔得头筹

11-14   阅读:
T AAA

11月9日, 第八届首都大学生记者基本功大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比赛由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以“记七十载砥砺奋进,做新时代融媒体强者”为主题,旨在提升高校的新闻宣传能力,全面加强和推动高校校园媒体建设,提升首都大学生记者的综合素质。

1

(选手们正在紧张答题。潘亚豪、尹建峰摄)

本次大赛共吸引到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29所首都高校的学生记者参赛。

2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优秀摄影奖”“创意视频奖”“新媒体创意奖”等个人奖项,及各项团体奖。

3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秀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是促进高校新闻媒体发展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落实。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理事长张树辉表示,几十年来,以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为代表的工作平台、研究平台,通过对青年学生记者的技能培养和思想引领,打造了一批有思想,有才干,有活力的青年学生记者队伍。

光明日报教育部主任田延辉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在众多参赛人员的身上看到了新闻媒体人的品质,有理想、不忘初心。

4

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的参赛队伍有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队伍有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特等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记者获得。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姚晓丹 通讯员郭心悦)


原文链接:http://news.gmw.cn/2019-11/12/content_33314429.htm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