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铁物贸集团法律2023年合规人员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特约通讯员 陈佳斌 王世佳   11-6   阅读:
T AAA

10月30日,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法律合规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双辰,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黄怀朋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院长宋乃龙主持,来自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企业的40余位法律合规人员参加培训。

(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法律合规人员培训班开班式 摄影 张建东)

李双辰对中铁物贸集团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8年国资院国资委发布《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以来,中央企业全面加强合规,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中铁物贸集团举办此次培训正当其时,体现了对法律合规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学校将全力保障好本次培训,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中铁物贸合规法治人才培养。

黄怀朋对学校为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为保证培训质量,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担当合规责任;二要掌握专业知识,化解实践难题;三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助力“法治物贸”“合规物贸”建设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合影 摄影 张建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